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九月一号,心情没什么特别有点闷闷的。。不过我的电视机弄好了哦^~^

九月一号                二零零九
september     1         2009


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哦,所以空气蛮好的不过心情就闷闷地。。

 今天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哦,也是平平淡淡的过=/不过我客厅的电视机今天终于好了呢,呵呵呵等待了两个星期终于弄好了哦我父母含弟弟终于有电视机可以看了哦。。在这两个星期哦没电视机的日子客厅总是闷闷地静静的,不过现在就不同咯呵呵呵很想念客厅的电视机哦。。不过最近一直下雨不知道会不会又被雷打坏了呢>.<这一次再打雷的话我一定关完全部的电流不然我的电视机又被打坏客厅又要静静了==不会有下次了列>@<。。
 好咯今天就到此为此咯,晚安朋友们

建成
^@^    ^~^
停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