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九月四号,很开心哦老师说我画画有进步^~^

九月四号         二零零九
september  4    2009





今天是我小弟弟读书这最后一天哦,明天就是星期五我小弟弟就会放假到下个星期四呢呵呵开心到他呢。。

明天就是说星期五我父母含我的小弟弟就会去新山哦,去玩玩顺便放松心情呢不过我和我二弟就没去咯会留在家呢到时候家里没父母官就是我们们两的世界咯哈哈哈。。。要怎样都可以呢><
今天哦老师说我画画进步了哦,真的很开心哦终于知道老师再说什么了所以接下来的日子和画画希望能顺顺利利的画出来不要再烦了,不然真的真的很辛苦希望老天爷保佑><

好咯今天到此为此咯,晚安朋友们

建成
^@^ ^~^ 
停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